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拓展实践教学基地 提升学生创就业能力——河南安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宣讲会纪实

2016年03月24日 09:40 胡珍珍 点击:[]

       3月21日下午,由外语学院举办的河南安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宣讲会在教一120成功举办,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国、副院长万莉出席及相关老师出席,12、13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会议伊始,河南安华玻璃制品有限公司负责人简单介绍了当今社会经济发展形势的严峻性以及安华公司的硬实力与软实力。他强调,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提前积累工作经验至关重要。毕业生在找工作时,要根据个人喜好和自身能力进行选择,在投简历时要了解所应聘企业的发展前景。接着,公司的外贸员进一步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公司对外贸员的要求以及应聘时的注意事项。公司站在用人单位的角度提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拥有良好的品行和学习能力,还必须掌握一定的专业知识、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同学们表示受益颇多。

       河南安华玻璃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50强公司之一,来我校进行宣讲,不仅使同学们对就业难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同学们搭建了就业实践的平台,拓宽了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