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郑州联大教育集团宣讲会 ——大学生就业“成长计划”系列宣讲会之二

2016年04月01日 10:29 胡珍珍 点击:[]

       3月29日,由外语学院举办的大学生就业“成长计划”系列宣讲会第二场——郑州联大教育集团宣讲会在教科704成功举办。校就业指导处、外语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出席宣讲会,外语学院12、13级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首先,就业指导处崔炜处长对联大教育来我校招聘表示由衷的感谢。他深入谈到基础教育的重要性,联大教育集团一直致力于基础教育工作并取得卓越成绩,他也结合我校就业形势为到场学生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随后,联大教育集团副校长李琳对集团的发展历程、竞争优势、薪酬福利和企业文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指出大学生要对自己有清晰地定位,要能适应环境的变化,通过自身的努力和锻炼成就自己。宣讲会后,联大教育集团直接进行面试环节,选拔工作人员及储备干部。

       外语学院大学生就业“成长计划”,是为积极拓展实践教学基地、提高学生创就业能力而开展的就业服务工作。系列宣讲会的举办不仅逐步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也帮助大学生对企业和社会有了更清晰地认识,拓宽了就业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