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就业指导>>正文

我校大学生出国就业工程宣讲会在我院举办

2016年03月04日 19:23 耿倩倩 点击:[]

      

       3月3日下午,我校就业处在教科楼7楼外语学院会议室举办“河南省新梦想大学生出国就业工程”宣讲会,帮助毕业生对于该项工程的了解,拓宽出国就业渠道。省教育厅就业处、我校就业处相关领导和外语学院相关领导与外语学院120名学生出席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由新梦想出国就业创始人陈龙主讲,陈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讲解了大学生出国就业工程的主要输送目的地国家以及主要输送岗位,详细介绍了境外工作的优势,阐述了国外酒店管理类、销售类、机场类的工作体制优势及薪资待遇优势。最后,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勇对宣讲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同学们要树立正确目标,明确职业规划。

       此次宣讲会加强了同学们对出国就业的了解,引导了同学们的就业新思路,对于实现我校毕业生更宽渠道、更高质量的就业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