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中秋佳节冷雨霏 师生互慰暖人心

2011年11月04日 13:53  点击:[]

近日,为庆祝中秋佳节,外国语言文学系在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国、团总支书记丁勇、辅导员张梦骄以及主席团成员的带领和鼓励下,举办了一系列中秋佳节送祝福活动。

9月9日,受我系领导的委托,新一任主席团成员向08、09、10级同学送去了诚挚的慰问。他们为同学们发放了月饼、糖和瓜子,为贫困生带来了精心准备的中秋礼物。主席团成员和同学们在一起积极讨论新学期的生活和学习安排。在冷雨霏霏的中秋佳节,句句真诚的话语为每个宿舍带去了如春天般的暖意。

9月10日,为了表达同学们对恩师的中秋祝福以及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的感恩之情,我系同学们在各班班委的带领下,为我们的老师写下了中秋祝福。

9月11日至12日,在主席团的号召下,我系各班召开了特色中秋联谊活动。同学们纷纷以写小纸条、演讲、表演的形式互相传递祝福。因为正值新学期,很多同学借此次中秋联谊踊跃发言,表达自己对新学期的期望。

此次中秋佳节互送祝福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现了我系师生之间的深厚情谊,同时也促进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深入交流,不仅有利于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展开,同时也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使同学们感受到财大这个大家庭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