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系2011届毕业生考研再传捷报

2011年11月04日 13:52  点击:[]

又是一年金榜题名时,累累硕果,桃李满校园。随着各大院校研究生复试成绩的陆续公布,外语系学子考研捷报频传母校。

我系今年共有毕业生183人,考取研究生24人,考取率为13.1%。我系学子凭借优异的考试成绩和扎实的基本功赢得了国内知名高校的青睐,07级4班赵洁琼被中山大学录取,07级5班蔡晨青被北京师范大学录取,07级5班范婕被中国传媒大学录取……

我系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和毕业生考研工作。我系长期形成的优良学风鼓舞着一届一届优秀学子,考研已成为学生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我系每年都提前做好考研的宣传、动员工作,通过举办考研辅导讲座、考研经验交流会等积极为准备考研的同学提供支持和帮助,专业教师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中抽出时间为同学们排忧解难、答疑解惑。同学们也用勤奋刻苦、执着拼搏的进取精神为自己的大学学习生涯交上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也以此作为对于学校辛勤培育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