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系喜获校运会精神文明奖

2011年11月04日 13:54  点击:[]

    2011年4月21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田径运动会在我校新校区体育场上隆重开幕,包括外国语言文学系在内的二十多个院系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在开幕式方队表演中,我系同学以整齐有力的步伐吸引了全校师生的注意,以高亢洪亮的口号振奋了运动员的精神,而同学们所佩戴的华丽面具则成为了体育场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方队表演增添了一份神秘浪漫的色彩,场内外掌声不断。外国语言文学系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在接下来两天紧张激烈的赛事中,我系再一次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团结友爱的精神。赛场上,体育健儿们奋力冲刺,彰显青春活力;看台边,啦啦队员摇旗呐喊,激扬青春热情;广播里,更是不断传来同学们美好真挚的祝福。
    在此次运动会中,我系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广大师生的认可,获得了“精神文明奖”这一殊荣,显示了我系优良的传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