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观摩教学活动

2016年04月20日 11:40 毛现桩 点击:[]

               

       4月18日下午,外语学院在院报告厅举办观摩教学活动,我院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获得者王晓裴老师为大家讲了一次精彩的大学英语教学观摩课。观摩活动由外语学院副院长万莉主持,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王晓裴老师首先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切身体会开诚布公地跟大家交流了校长教学质量奖的评选程序及最后观摩教学比赛中应注意的问题。接下来,王晓裴老师将自己在首届校长教学质量奖活动中的观摩教学为大家作了精彩展示。观摩教学分为说课环节与讲课环节两部分,王晓裴老师在每一环节的展示中都能深入浅出、环环相扣。短短20分钟的观摩教学既体现了教学重点与难点,又实现了将多种教学方法融于课堂教学从而提高学生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教学目标。王晓裴老师的整场观摩教学逻辑缜密、表达清晰、精神饱满、富有热情,参与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多,希望今后能够组织更多的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