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耿丽敏副教授为我院教职工做访学报告

2015年11月17日 14:34 谭效敏 点击:[]

      

       2015年11月16日下午,我院耿利敏副教授在教科楼116教室给我院教职工做了访学报告。

       2014年8月-2015年8月,耿丽敏老师在美国Utah Valley University 做了一年的访问学者。在此期间,她听了该校老师讲授的“英语教学法、ESL、英语写作、日语、德语”等多门课程,对美国的教育方式、学生考核方式、教师考核方式等有了更深的了解。耿利敏老师还参加了在华盛顿举办的比较教育与国际教育协会(the Comparative and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Society)2015年第59届年会,并撰写了论文US-China Education Review。耿丽敏老师深感自己的英语综合能力有了提高,但跟预期仍有差距。她还收集了一些科研素材,结交了一些美国同行朋友,亲身体验了美国文化和风土人情。

       大家感到,耿利敏老师讲得很真诚,说的都是真心话,在教学和管理方面美国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借鉴的地方,希望以后有机会和耿利敏老师做更多更深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