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成果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成果>>正文

逯艳老师为我院教职工做访学报告

2015年11月25日 10:35 谭效敏 点击:[]

      

       2015年11月23日下午在教科楼116教室,逯艳老师给我院教职工做了访学报告。今年4月-10月,逯艳老师在英国阿伯丁大学(University of Aberdeen)做了为期半年的访问学者。其间,她学习了“EAP教学法”、研读了英国教材《Researching Second Language Classrooms》与《Teaching by Principles—An Interactive Approach to Language Pedagogy》。英国老师擅用“Study Group and Presentation”、课堂提问、网络资源、丰富的表情及肢体语言,高效的课堂时间管理,精彩的PPT和教学资源共享等给逯艳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她的报告中,逯艳老师将她的收获与感想给大家做了较为全面的介绍。

       逯艳老师还了解到英国社会的方方面面,如英国学生生活、英国图书馆管理,英国地理历史和风土人情、英国人的身份认同、英国的政治体制、英国的政府和议会、英国的教育体制、英国的交通、英国的住房情况等等。

       逯艳老师表示,她将把在英国学到的知识和经验用于以后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并将在以后的相处中就英国访学的见闻和体会和大家做更多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