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表彰教学工作先进个人

2018年03月06日 15:35 于磊 点击:[]

             

       2018年3月5日,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外语学院在教科704召开全院教工大会,通报表彰学院“17-18学年第一学期课程管理优秀个人” 和 “2017年度本专科教学贡献奖”获得者,并安排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会上,分管教学的谭效敏副院长对“课程管理优秀个人”和“教学奉献奖”获得者进行了通报表彰,尤其是对表现突出的几名年轻教师进行了大力宣扬,号召全院教师都要向先进教师学习,特别是要学习他们“激情满怀、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创新方法、严谨治学”的优秀品德、“追求卓越、不断进取”的工作态度。之后,谭效敏副院长又从人员岗位调整、常规教学工作安排、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提升我校考研率、课程补考补充规定、教师跨教研室授课等6个方面对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行了明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都能向先进看齐,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促进外语学院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