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我校2018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顺利完成

2018年03月19日 09:51 于磊 点击:[]

             

       3月17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郑东校区外语学院考点顺利完成2018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工作,报名考生243人,实际考生226人,总共安排9个标准考场,1个备用考场。

       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ME-8,Test for English Majors-Band8),全称为全国高校英语专业八级考试,考察全国综合性大学英语专业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考试内容涵盖英语的听、读、写、译及人文常识。该考试是一种测试应试者单项和综合语言能力的参照性水平考试。

       2018年全国英语专业八级考试得到河南财经政法大学高度重视,学校领导全程督导;外语学院考点考务准备充足,考场秩序井然,监考规范。无考生迟到,无考生违纪,考试工作完成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