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成功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宣传会

2019年11月18日 10:31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我院于11月15日在教学科研楼755教室举办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此次活动由团总支书记胡珍珍主持,外语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

胡老师以在校大学生常见心理健康问题为例,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校园常见心理问题的表现形式,阐明了心理健康教育在校园中的重要性。胡老师强调,克服甚至杜绝心理健康问题的最好方法是学会调节情绪,借助案例,她向同学们讲解了调节情绪的技巧和方法。同时,胡老师鼓励大家在遇到个人无法调节的情绪问题时,要敢于向老师或者去心理咨询室寻求帮助。她也通过精心准备的互动活动,带动同学们真正参与到此次活动中去。

本次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活动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真正让同学们了解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有利于外院学子们身心健康发展,营造健康向上的学院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