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主要领导为学生上思政课

2019年06月23日 12:50 宣传中心 点击:[]

 

2019620日,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玖伟、外语学院院长李育分别在教学科研楼、建树楼为学生上思想政治理论课,外语学院170206170207180203180204班学生分别到场聆听。

 

 

高玖伟书记以“大学生如何全面发展”为主题,为同学们讲解,与同学们交流。他指出大学是培养人才的地方,大学生应从思想品德、知识能力、身心健康等方面要求自己,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大学生不仅要用科学知识武装自己,也要了解国情,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责任担当,有健康的生活理念和高雅志趣,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社会多做贡献,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

 

 

李育院长以“尊重知识、诚信考试”为主题展开授课,她讲到,诚实守信是一个人道德品格的重要体现;诚信考试是对一个学生品德最基本的检验。在考试中,作为一名学生要加强自我约束和自觉追求,充分认清学习与考试的关系,严格遵守考试规章制度,实事求是,坚决杜绝考试作弊行为,争做诚信学子。

外语学院高度重视思想政治工作,学院书记、院长此次为学生上思政课,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倾听学生心声,为学生解疑答惑,进一步激励大学生立志高远和执着奋斗,进一步提升了大学生思想政治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