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2016年05月16日 11:32 胡珍珍 点击:[]

       为加强同学们的诚信教育,帮助贷款毕业生顺利还款,5月11日中午,外语学院在教科739举办了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大会。

       在本次大会中,外语学院资助专管员首先就诚信问题与贷款毕业生们进行探讨交流。她强调了诚信观念在当今社会的重要性,并希望大家增强诚信意识,按规定期限还款。随后,协理员从还款流程、还款期限、未及时还款处理情况等诸多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在现场提问环节,针对毕业生提出的各种问题,专管员老师做了详细的解答,并提醒毕业生在还款中可能出现的特殊情况,表示将随时为同学们解疑答惑。

       外语学院诚信教育大会的召开,不仅使贷款毕业生详细了解了还款相关事宜,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也促进了外语学院助学贷款工作的进一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