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我院举办第十一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2016年04月08日 09:34 胡珍珍 点击:[]

       4月7日晚,外语学院于教科704召开了第十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勇及团总支全体老师出席。会议由团总支副书记胡珍珍主持,学院69名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首先,胡珍珍老师对本期党课的基本内容和时间安排进行简要介绍,并强调了学习期间的纪律要求。随后,杜书记为开班仪式讲话并开展了此次党课培训的第一讲。杜书记的讲话主要围绕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和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而奋斗两个方面展开,通过对苏联和中国历史、国情的分析指出:个人命运同党和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他强调积极分子应关注政治,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提高自己的认知能力,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开班仪式的召开使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情党史有了初步的认识,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坚定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理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