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2021年02月26日 10:46  点击:[]


2月25日上午,外语学院组织学院师生认真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学院师生在观看过程中,采取了灵活多样的形式,大家有的通过移动端和电脑观看,有的通过电视观看。

观看结束后,师生们表示,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努力,在迎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时刻,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心中升起无以言表的民族自豪感。8年前,党的十八大刚刚召开完毕,党就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拉开了新时代脱贫攻坚的大幕。8年来,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们披荆斩棘,敢打硬拼,脱贫攻坚取得了重大历史性成就。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我们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够再创奇迹,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