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0年12月02日 16:10  点击:[]


 

11月30日,外语学院在教科704组织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全体党员参加,由外语学院党委书记高玖伟主讲。

高玖伟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意义重大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成就辉煌,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前景美好高远务实的时代擘画”“使命光荣担当作为培育英才个方面,进行了系统、深刻的阐述,并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等重大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外语学院如何以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行了详细阐释将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会,台上讲得投入,台下听得认真。

报告会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报告会既结合实际,又‘干货’满满,对大家更加透彻深入的理解全会精神很有帮助。在今后工作中,作为一名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带头做全会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