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银霞博士为学院作党史宣讲报告

2021年06月09日 17:08  点击:[]



6月7日,我院邀请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张银霞博士在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为全院教职工作党史宣讲报告。

张银霞博士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带领人民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历史以及党在百年奋斗历史中所得出的宝贵经验。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年来党与人民血肉相连、生死相依、患难与共,领导人民取得了开天劈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的奇迹。党在百年历史中积累了宝贵经验,这些经验为我们明天取得更大的辉煌提供了前提,创造了条件,奠定了基础。

通过聆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院教职工更加坚定了中国共产党历史自信,更加坚定了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未来自信,决心凝聚力量,为切实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