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年09月20日 14:57 于磊 点击:[]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9月19日下午外语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岳彩军主持。

      

   会前,党委成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班子成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岳彩军同志首先传达学习了校党委通知精神,进一步统一了党委成员的思想,之后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其他同志批评监督。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对照通知明确的六个方面问题,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明确具体,原因深刻,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原则性、战斗性。

   岳彩军同志在总结讲话时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认真贯彻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决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精神抓好中央八项规定落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明确时间节点,逐一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