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年09月22日 11:48 于磊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9月18日-9月20日外语学院党委所属党支部分别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党委书记岳彩军同志在教工第五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带头发言,结合自身落实巡视整改情况作个人对照检查,岳彩军同志认识到自己在学习的自觉性和系统性、抓党建的方式和措施、工作效率和质量、抓责任制落实和队伍建设等几个方面还存在诸多不足之处,之后与会的党员对岳彩军同志进行了批评。接下来支部全体党员聚焦6个方面的问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深刻反思自己存在的不足,党员同志积极发言,自我批评态度端正。随后,支部党员进行相互批评、相互指正,对其他同志存在的问题都予以明确的表态。会议中,党员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意见也十分诚恳,对于其他同志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全体党员都经受了一次思想洗礼,有助于增强广大党员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有助于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有助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深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