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党总支举办“两学一做”学习辅导报告

2016年06月22日 15:19 胡珍珍 点击:[]

             

       6月20日下午,在教科楼704会议室,外语学院举办了“两学一做 ”学习辅导报告。报告会由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勇主持,主讲人是省委党校党史部讲师郭广平博士。外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共同参加学习了此次会议。

       首先,郭广平博士带领大家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和背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大举措,也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随后,郭广平博士也向大家讲述了党章的重要内容和发展历程。在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学习中,他提醒党员,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宗旨、勇于担当,牢固树立党员意识,做一名合格党员。通过学习,大家充分认识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此次辅导报告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的责任意识,要求全体党员真正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