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回顾光辉历史 迈步光明未来

2016年07月02日 09:47 胡珍珍 点击:[]

         

    7月1日上午10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外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代表于教科704共同观看了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到场党员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就中国共产党走过的95年光辉历程及第十三个五年计划等发表重要讲话,对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作出新的指示,对中国梦和两个“百年目标”做出进一步规划。到场代表满怀激动的心情观看直播,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不仅回顾了我党九十五年走过的光辉历程,也指明了我党今后的前进方向,身为一名党员大家无不感到身上的责任和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

     95年的光辉历史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中华人民做的正确的选择。只要始终坚守共产主义的信仰,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保持不断自我超越的动力,我们党就一定能永葆生机活力,把中国梦的的华彩篇章书写在神州大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