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国语言文学系举行入党积极分子第九期党课培训开班仪式

2015年04月08日 09:20 李珊珊 点击:[]

为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增强党性修养。外国语言文学系近期在教1-208举行了第九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暨开班仪式。系党总支书记于慎鸿、副书记丁明国、团总支老师和4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会议由副书记丁明国主持。

于慎鸿书记为开班仪式致辞,对参加党课培训的同学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鼓励,并就党课培训的意义、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党性修养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和要求,勉励大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严格要求自己,懂得奉献,从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

随后,首次培训的主讲老师就中国共产党的宗旨、组织原则和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为大家进行讲解,由大学生信仰教育入手,引发了大家的思考,并结合大学生实际,深入讲解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身不仅是入党的前提,更是身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承担的责任。

此次培训班的举办是学校学生党员培养工作的具体落实,旨在通过党课培训,使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从而为组织发展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