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第十期党课培训

2015年10月19日 22:28 耿倩倩 点击:[]

       为端正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增强积极分子的党性修养。近日,外语学院第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在教1-202正式开课。第一讲由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国主讲。

       丁明国书记主要围绕“正确的入党动机”和“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两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讲解。他强调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端正入党动机,同时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此外,他还勉励大家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做到坚持“四个统一”,正确认识和对待党员标准,严格按照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懂得奉献,从思想上入党、在行动上入党。最后,丁书记对入党积极分子主要提出了两点要求:一、培养主人翁精神,积极传播正能量;二、铭记肩负责任,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种活动,为外语学院争光。

       此次党课培训是对学校学生党员培养工作的具体落实,同时也使积极分子通过党课培训,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对党的理论知识有更进一步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