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共建书香校园,同享读书之乐——我院开展读书交流会

2016年12月06日 20:31 胡珍珍 点击:[]

       为积极响应学校“读书月”活动,11月30日晚,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739会议室开展了读书交流会。外语学院宣传中心主任刘宇菡以及15级、16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此次交流会分为分享和知识竞答两个阶段。大家分享的图书有《倪萍话日子》、《追风筝的人》等中文经典,也有《海底两万里》、《化身博士》、《飘》等英文名著。他们用英文或者中文介绍了书的主要内容和自己的心得感受,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分享到精彩之处现场掌声不断。随后的知识竞答环节,同学们运用丰富的想象力,积极参与,现场惊喜不断。

       此次交流会使同学们感受到读书的乐趣,提高了学生阅读积极性。外语学院将以此次读书交流活动为契机,在以后的学生工作中,鼓励学生多读书、读好书,提高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