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共建生态文明,同享绿色未来——外语学院青协组织清理龙子湖垃圾

2017年03月07日 09:52 胡珍珍 点击:[]

             

                   

       为弘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近期组织同学们清理龙子湖白色垃圾。

       3月5日上午9点,外语学院志愿者们前往龙子湖区域,开始了白色垃圾清理活动。龙子湖美景吸引了众多游客,然而一些游客的乱丢垃圾等不文明行为破坏了生态环境。为了让龙子湖保持干净整洁的面貌,志愿者们一早就开始了清理工作。虽然天气较冷,但志愿者们积极性很高,大家互助合作,认真清理每一处垃圾,并提醒游人保持环境卫生。经过三个小时的努力,清理了路面、草坪的白色垃圾。

       本次志愿活动,同学们感受到了白色污染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并以实际行动践行了雷锋精神,提高了环境保护意识和对雷锋精神的传承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