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花开四季如歌,追梦唱享外院——我院举办“十佳歌手”决赛

2016年10月10日 11:20 胡珍珍 点击:[]

       为丰富校园生活,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10月9日晚,外语学院“十佳歌手”决赛在教一120拉开帷幕。外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胡珍珍、辅导员仝含笑、主席团成员以及16级新生共同欣赏了本次比赛。

       经过初赛的选拔,十位成功晋级的选手登上决赛的舞台。伴随着第一首参赛曲目《安静》,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优美的旋律中,选手们依次登台演唱,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诠释青春的意义。参赛曲目涵盖了民谣、流行和摇滚。无论是中文歌曲《走马》,还是英文歌曲《sparks fly》,都将同学们带入了一个缤纷绚丽的音乐世界。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掌声和喝彩声经久不息。经过激烈的角逐,孙文雅、王盼盼、王琳脱颖而出,分别取得前三名的好成绩,并将代表外语学院参加全校的“十佳歌手”大赛。此外,韩艺璇和白艺璇分别获得了最佳人气奖和最佳台风奖。

       本次“十佳歌手”大赛取得圆满成功,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外语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