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第二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圆满落幕

2016年06月03日 11:21 胡珍珍 点击:[]

       6月1日,由外语学院主办、E人话剧社承办的第二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决赛在教科704成功举办。外语学院专业课教师担任评委,100余位同学观看了比赛。

       本次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经过预赛的激烈角逐,来自不同院系的十组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决赛。决赛共有两个环节,作品展示和即兴配音。在第一个环节中,选手们充分发挥,将自己融入到所扮演的角色之中,通过组员间的完美配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第二环节的即兴配音难度更大,对专业素养要求更高,选手们以标准的发音、惟妙惟肖的现场表现力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来自外语学院的《超能陆战队》配音团队获得冠军。

       第二届英文电影配音大赛的成功举办,是外语学院社团活动的又一成果。不仅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英语口语表达能力和舞台表现力,更激发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营造了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