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

2019年11月21日 16:02  点击:[]

 

 

1120日,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704召开学生干部培训会第三讲,外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王璇主讲。

在现阶段,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越来越受到重视。针对这个问题,王璇老师展开了三方面的阐述。首先,学生干部应该具备主动的服务意识。学生干部肩上担着为学生、教师和院系服务的责任,应该认真踏实的完成好自己的工作。其次,组织协调能力是学生干部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学生干部应该在团体中起到积极组织的作用,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引领队发挥最大作用。最后,良好的个人品德修养也是必不可少的。在面对工作时,学生干部应该有博大的胸怀,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戒骄戒躁。

本次培训使学生干部明确了自身责任,学习到了工作经验和方法,有助于学生工作更好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