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专题“说吧”活动

2018年05月17日 09:23 宣传中心 点击:[]

       5月16日,外语学院在郑东校区教学科研楼755活动室举办了“说吧”活动,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国和17-15级各班班长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说吧”活动的主题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首先,在座师生共同学习了讲话内容。之后,大家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四点要求和四点希望,就如何当好一名大学生、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工作、如何正确处理班级中出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和交流,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说吧”活动,参与的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感悟了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讲话的深刻内涵,有利于学生自身发展,对班干部更好地组织同学们深入学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起到了很好的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