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召开2017学生工作会

2017年03月02日 11:31 胡珍珍 点击:[]

                    

        3月1日中午,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召开了团学工作例会。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杜建勇、副书记丁明国、团总支老师及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副书记丁明国主持。

       首先,团总支副书记胡珍珍介绍了本年度学生工作要点及总体思路,即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深化思想政治教育、加强日常管理、加强学风建设、突出服务职能以及注重第二课堂建设等六个方面。随后,副书记丁明国结合近期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开展部署,他强调安全稳定是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前提,要求学生工作老师和学生干部按照学校要求,定期开展安全排查,并要求学生干部要善于发现问题、反映问题,解决问题。最后,杜建勇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学生工作要有计划性,学生管理各项工作的开展应立足学生发展,要求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认真总结,劳有所获。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2017年外语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依据,也为创建安全、文明校园打下工作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