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举行郑开马拉松翻译类志愿者选拔面试

2017年02月22日 10:52  点击:[]

  为助力郑开国际马拉松,宣扬运动健康的马拉松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的精神,2017年2月21日晚,郑开马拉松翻译类志愿者校内选拔面试于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正式开始。面试由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来自全校各个学院的同学们参与了本次面试。

  面试开始前,外语学院青协提前宣传并招募志愿者,收取报名表,前期准备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本次面试特意邀请了去年被选上翻译类志愿者的学姐做面试官。面试内容主要包括英文自我介绍以及回答问题,问题又分为英文问题和中文问题,可分别用英语或汉语作答。志愿者们信心满满,大方得体,流利的英语和稳重的台风博得了现场阵阵喝彩。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不仅选拔出了一批优秀的志愿者, 更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提高了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热情,展现了外语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