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我系成功承办我校第一届模拟联合国大会

2012年05月29日 13:38  点击:[]

5月19日至20日,由我系承办的我校模拟联合国协会成立大会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第一届模拟联合国会议在一号教学楼220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团委书记王全良、学生处副处长弓永振、外国语言文学系党总支书记张红、系主任李育等出席,校模联小组全体成员及外国语言文学系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

自模拟大会筹办以来,就得到了学生处、校团委、校社团联合会、校科技创新协会及外语系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精心指导。会议还收到了来自清华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国防科技大学、中南大学等二十余所兄弟院校发来的贺电。

此次会议议题为保护和提升妇女权利,会议严格依据正式模拟联合国会议流程进行,以英语为工作语言,主要分为开幕式、正式会议和颁奖仪式三部分进行。各国家代表经过系统训练和长期的充分准备,在会场上淡定从容,共同为各国面临的共同问题献计献策,充分彰显外交家风采。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激发同学们学习英语、关注时事的热情,更为我校今后举办此类大型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活动中同学的精彩表现也展示了我校学子善于学习、敢于探索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