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美国专家受邀来我校开展“如何打造完美口语”讲座

2012年06月25日 13:36  点击:[]

受外国语言文学系邀请,6月14日晚7时,来自美国堪萨斯大学的专家Michael Swarts在二号教学楼220教室开展以“如何打造英语完美口语”为主题的讲座。外国语言文学系10级、11级全体学生听取了讲座。

首先,Michael针对中国学生常见语音语调错误在现场做简短示例,并逐一认真纠正。随后,他结合自身经历详细介绍了美国文化,内容涉及文化、教育、交通、家庭等多个方面,使同学们对美国文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谈及学习英语口语学习,Michael给同学们提出了许多实用的学习技巧。最后,Michael与学生亲密互动,面对学生的问题,他妙语连珠,风趣幽默,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此次讲座,同学们对英语学习有了更新的认识,了解到更多实用的学习方法,学习积极性得到极大地激发,同时拓宽了视野,对异国文化有了更好地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