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教研室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综合教研室>>正文

刘霞

2020年12月09日 12:14  点击:[]

 请将照片粘贴到此处尺寸:5.5cmX7cm



          姓名:刘霞



          职称:讲师



          Email:1136224811@qq.com



教育背景

伊利诺伊理工大学 管理学专业硕士

郑州大学 金融学专业硕士

西南大学 英语语言文学专业硕士

河南师范大学 英语专业学士


研究方向

英美文学与文化


讲授课程

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英国文学赏析,美国文学赏析,英语文学杰作,国际营销学概论等。


科研成果

1.编著:

(1)《新编实用英语写作》(副主编),北京出版社,2014年

(2)《大学英语惯用法》(副主编),河南大学出版社,2009年

2.论文 :

(1)“寻找自我的历程--论托尼莫里森《宠儿》中的人物的主体性”,《涪陵师范学院学报》, 2004(1)。

(2)“简论《曼斯菲尔德庄园》中的道德价值判断”,《重庆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04(1)。

(3)“主体性学生观与课程变革”, 《宁波大学学报》, 2005(5)。

(4)“论《宠儿》中复杂的历史观”,《重庆职业技术学院学报》, 2006(4)。

(5)“英语教学中的激趣艺术”,《新课程》, 2009(4)。

(6)“对我国分税制改革的几点建议”,《中国商界》, 2010(7)。


研究课题

河南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2013):《基于就业导向的河南省商务英语人才培养模式创新研究》。结项:合格。


主要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