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外语学院关于2022年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2022年01月05日 14:00  点击:[]


行政班:

根据学校关于寒假的放假安排,现将外语学院2022寒假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即日起2022年2月17日。教职工2月18日上班;学生2月19日、20日报到注册,2月21日上课。

如上级或属地对疫情防控有新的要求,则另行通知。

二、注意事项

1.离校前,请大家关闭水源、电源开关,锁紧门窗同学们带走个人贵重物品和必要的书籍资料线上上课准备

2.做好离校登记。离校前,请同学们如实在线填写寒假学生返乡情况登记表报至各年级辅导员知晓

3.按照郑州市疫情防控要求,在校学生离校前按照要求完成核酸检测,待核酸检测结果出具阴性报告时可以离校。未做核酸检测的已经离校返乡学生应按照当地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完成核酸检测。并将检测结果寒假学生返乡情况登记表中及时填写,有特殊情况或需求及时联系辅导员老师和班长

4.大家注意做好假期复习预习规划,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

5.学生假期期间疫情防控不放松,不组织、不参与大规模聚集性活动。在旅行途中,保持文明习惯,要坚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常通风,既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又享受美好假期

6.离校、返校、出行途中,通过正规网站和售票窗口购买车票,出行中尽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拒绝乘坐非法运营车辆。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外出途中遵守公共秩序,注意交通安全,保管好自己的钱物,遇到人群聚集时不拥挤,不起哄,旅途中务必看管好自己的物品,不与陌生人接触,不接受陌生人提供的食物饮品,避免意外事故的发生。

7.放假期间,自觉遵守国家法规法纪,遵守大学生行为规范,严禁参与赌博、酗酒、打架斗殴、不健康文化娱乐等不良活动;注重食品安全,不到无证摊贩处就餐,不参与任何传销违法活动,防范电信诈骗、网络诈骗、网络赌博、校园贷各种陷阱以及各类安全隐患,树立理性的消费观,拒绝超前消费、过度消费,拒绝不良网络借贷,维护我校大学生形象。

8.有特殊情况应及时辅导员老师联系,联系方式如下:

胡珍珍老师(2018级):18503885078

 璇老师(2019、2020级):18637106697

瑶君老师2021级):18537710616


外语学院  

2022 1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