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通知公告>>正文

外语学院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年01月26日 16:26  点击:[]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

时期,党中央、国务院作出重要部署,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我省第一时间启动了一级应急响应。请我院全体同学认真落实以下工作,积极参与防控,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贡献力量。

1、认真阅读《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医院告全体师生书》,充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御指南,减少恐慌、有效防护。

2、带头遵守当地党委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自觉按照科学指引做好个人防护,不得传谣,为身边亲友作出良好示范,为控制疫情做出实实在在贡献。

3、认真开展学院每日疫情防控零报告制度。全体同学保持联系方式畅通,每天主动向班长上报本人及周边情况,下午1300由班长统一上报班级当日统计情况。

4、如本人有特殊情况或是亲属邻居中有隔离情况,请第一时间上报班级辅导员。

5、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请勿外出或提前返校。已经买好票或其他原因需要提前返校的同学,请及时调整返程安排或提前上报班级辅导员,经学校有关部门审批后方可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