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教学活动>>正文

我系教师获首届河南省高校青年教师大学英语教学技能大赛三等奖

2011年11月04日 13:22  点击:[]

为了进一步深化高等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大学英语课堂授课质量,推动大学英语师资队伍建设,6月15日至1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解放军外国语学院承办的首届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教师大学英语教学技能大赛在解放军外国语学院进行决赛。经过全省四十多所高等学校组织的初赛,共选拔出86名选手进入决赛,其中综合组和听说组各为43名选手。

参加决赛的所有选手均在电子课件的辅助下,在规定的20分钟内完成了授课内容。她们在教学态度、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手段和教学基本功上都表现优异,展现出我省大学英语青年教师的风采。最后,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在每个比赛组中评选出4名一等奖、9名二等奖、17名三等奖和13名优秀奖。我系青年教师王晓裴(综合组)和朱洁(听说组),在比赛中精神饱满,教学设计思路清晰,恰当地使用各种教学设备.获得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