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师生联合志愿服务”活动

2019年11月19日 10:52 乔现伟 点击:[]

 

  为增强广大师生的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11月18日中午,外语学院分工会组织第五工会小组教职工和学生志愿者们联合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对雅苑5号楼周边的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理。

 

 

  活动过程中,大家的劳动热情很高,有的在清扫落叶,有的捡起散落在地下白色垃圾,还有的将楼前停放的自行车摆放整齐。同学们身上的天蓝色志愿者服和老师们胸前闪亮党徽的交相辉映,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大家精神饱满、积极主动、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新时期志愿服务的无私奉献精神。大家表示,要以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起点,积极参与学生志愿服务活动,让志愿服务活动多样化、常态化、生活化;同时表示要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坚守为生初心,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宗旨意识,把主题教育同开展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