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小家>>文体活动>>正文

我系组织“形象礼仪与化妆技巧”工会沙龙

2015年04月02日 10:34  点击:[]

       3月30日下午,外国语言文学系分工会在教1-104教室组织了主题为“形象礼仪与化妆技巧”的工会沙龙。沙龙由郑州市黄茹化妆形象设计学校校长黄茹和培训师刘云天主讲,系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了活动。

       黄茹首先从职业教师为什么要重视形象礼仪切入,介绍了当前形象礼仪与化妆在都市生活中的流行趋势;运用明星化妆服饰的经典案例,强调了形象礼仪对个人事业成功的重要作用;结合每个人脸型、肤色和身材的特点,讲解了服装款式、色彩搭配和发型的选择方法。

       刘云天运用熟练的化妆技巧即兴为现场两位老师化妆,展示了如何在短时间完成适合自己的化妆方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许多老师不时就化妆技巧提问,主讲人一一耐心解答。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都深刻认识到形象礼仪对职业教师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今后要加强对形象礼仪和服饰化妆知识的学习,注重仪表和言行举止,争做文明教师,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职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