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想教育>>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报告会

2018年11月19日 14:07 宣传中心 点击:[]

        

    11月16日,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210教室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报告会。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国、团总支全体老师、全体新生和学生干部代表200余人到场参加。

    大会分为三个篇章:献礼校庆70年、诗歌朗诵和青年志愿者协会介绍与志愿者宣誓。通过对校史专题片《从一九四八走来》的观看,我院学生对学校的发展和进步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随后,外语学院学生干部进行诗歌朗诵,号召大家从点滴做起、落实人生目标。第三篇章中,外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介绍我院青协的发展,分享了服务、奉献不仅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收获的工作理念。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丁明国总结讲话,他指出青年团员应当认真学习习近平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同时,他对我院意识形态相关工作、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大家思想上积极进取、行动上严格自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我校七十年校庆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