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学习活动>>正文

院党委书记为入党积极分子上党课

2022年04月01日 16:01  点击:[]

3月31日,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开展第二十三期入党积极分子第二次培训。院党委书记丁勇主讲,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学习。

本次党课主题是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丁勇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的会议基本知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成果通过对比,分析了党的三个历史决议的共性特征,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出台背景,特点和基本框架。他从“两个确立”“三次理论飞跃”“十个明确”“十三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历史性变革”“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方面,阐述了《决议》的丰富内涵和历史意义。丁勇鼓励同学们关心时政,积极进行理论学习,认清时代潮流和发展趋势,主动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融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课培训是党组织对入党积极分子在政治上的引导和关心,加强了青年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其政治觉悟引领同学们不断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