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组织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年07月01日 17:02  点击:[]


629日上午10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隆重举行。外语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工作老师和学生代表观看。

“七一勋章”是中国共产党党内的最高荣誉。此次共有29名代表获此表彰,其中有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张桂梅校长,当代愚公黄大发以及人民的好女儿黄文秀,他们在不同领域努力奋斗、发光发热,是各行各业的杰出代表。党员代表们的先进事迹,感动了全国人民,也鼓舞着全国人民。

直播结束后,学院组织参会代表座谈。同学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纷纷表示要秉承先辈们的精神,扎根于祖国大地上,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最后,院党委副书记乔现伟鼓励大家要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对党忠诚、努力奋斗,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素养和专业能力,成为为国所用的外语人才。

这次学习厚植同学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引领大家学习模范代表,争做时代先锋。通过实际行动,致敬党的百年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