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语学院举办诚信考试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2020年01月03日 10:55  点击:[]

在期末考试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2019年12月30日-2020年1月2日,外语学院各年级辅导员在郑东校区教学楼给所带全体学生召开诚信考试暨寒假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各年级辅导员向同学们强调我院对考试作弊零容忍,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生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试行)》。随后,分别从人身安全、寝室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四个方面全方位、多层次的向同学们进行寒假安全教育,要求同学们做好寒假离校登记,最后一个离校的同学要断水断电,锁好门窗,宿舍内不要放置贵重物品;注意出行途中人身及财产安全,不乘坐非法营运车辆;注意网络安全,不乱加好友,不转发不良信息,防范电信诈骗;要自觉规范个人行为,争做文明使者。

此次主题班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增强同学们的诚信考试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强化学院安全防范工作,为学生诚信考试和寒假期间学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充分准备,争取做到防患于未然,为打造诚信校园、安全校园、平安校园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