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团学动态>>正文

外院风采,继往开来——外语学院举行16级团学干事竞选

2016年09月30日 11:34 胡珍珍 点击:[]

       9月29日晚七点,外语学院分别在教一605、606举行了团学干事竞选大会。外语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胡珍珍、辅导员仝晗笑以及全体学生干部出席了本次大会。

       面试共分为三个环节:自我介绍、职位认知、部长提问。在面试过程中,参选同学落落大方地介绍了自己的基本情况。各部长根据部门工作性质和重点考察了同学们各方面的能力。面对各部门负责人的提问,同学们灵活应对、从容自信,表现出了为同学们服务的热情和敢于挑战自我的勇气。面试工作紧张而有序的进行,各个环节都有条不紊。

       本次团学干事竞选大会的成功举办,给学生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增强了团学队伍的凝聚力,体现了外语学院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为我院学生工作迈向新台阶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