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学术交流>>正文

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英语学院院长Dr. Sarah Wood 应邀来我校讲学

2017年05月16日 17:29 胡珍珍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对外交流学习,5月15日下午外语学院邀请到英国伯明翰城市大学的英语学院院长Dr. Sarah Wood 在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做了以“Multi-culture and English Study”为主题的报告会。外语学院师生共计12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首先,Dr. Sarah Wood 指出了学习语言的重要性,并从语言学的角度展开详细论述,她强调在学习过程中要注意培养独立思考的能力,注重评判性思维的养成。紧接着,她向同学们介绍了伯明翰城市大学的历史文化、英语课程设置和师资力量等,并针对两校交换生的相关问题为同学们进行解答。两个多小时的报告,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报告使外语学院师生对语言教学、学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不仅开阔了视野,更有助于外语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