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团学动态
    就业创业
    资助工作
    特色品牌
    校友风采
    工作制度

校友风采

外语系2014年英文话剧展演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4-11-11  浏览次数:[]

11月10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外国语言文学系承办的2014年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校园文化节“飞Young外语 E声有你”英文话剧展演在教一219精彩呈现。校团委副书记杜浩阳、外语系党总支书记于慎鸿、外语系主任李育等领导老师和学生观看了本次展演。

本次展演以一场俏皮的舞蹈开始,引爆了台下观众的热情。随后现场氛围在一幕幕精彩的表演中推向高潮。第一个话剧《恋爱的犀牛》讲述了一个偏执的男生追逐爱情的故事;《武林外传》则以搞笑的风格和夸张的演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接下来由黄文雯、胡爽怡带来的英文歌《tonight I feel close to you》,使大家感受到了温暖和惬意;话剧《甄嬛传》用英语演绎了那个勾心斗角的宫廷故事;由肖亚东和贾真带来的B-BOX则将晚会推向高潮,同学们都被帅气的表演所吸引;最后的压轴大戏由E人剧社带来的《雷雨》,把经典名著演绎精彩纷呈,同学们投入的演出赢得了阵阵掌声。

整场展演共有6个英文话剧,4个文艺节目穿插其中,不仅锻炼和体现了同学们的英语水平,还展示了外语学子多才多艺的综合素质,为校园文化增添了一份属于外语系的光彩。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2015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外国语言文学系举办2014级迎新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