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团学动态
    就业创业
    资助工作
    特色品牌
    校友风采
    工作制度

校友风采

外国语言文学系2015年元旦晚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4-12-28  浏览次数:[]

骏马欢歌辞旧岁,牧羊起舞迎新年。12月27日晚,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言文学系元旦联欢晚会在教1-219拉开帷幕。系党总支书记于慎鸿等领导老师和外语系全体同学观看了此次晚会。

本场晚会以“HELLO 2015”为主题,节目内容流行与古典兼收、温情与火热并举,为在场的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晚会由一段动感热情的舞蹈拉开了帷幕,歌曲《Nothing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凭借其轻柔舒缓的曲调令观众沉醉其中,大一新生自导自演的《疯狂旅游团》则给大家带来了一片欢声笑语,情深感人的手语表演《国家》,动感时尚的T台走秀和诙谐幽默的相声《幸福的味道》等节目将晚会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一个又一个精心的节目让人应接不暇。其中系党总支副书记丁明国演唱,赵娇娇老师,茹蓓宁同学伴奏的《那就是我》、系辅导员仝晗笑与三位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和主席团同学带来的炫舞更是赢得了在场观众的满堂喝彩。最后,晚会在全体学生干部大合唱《当》中缓缓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传递了温馨的新年祝福,也是我系师生才艺的大展示,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在这个欢乐的夜晚我们一起迎接新年的到来,在全系师生的祝福下,我们将迎来满怀信心与希望的2015。让我们带着对新年的美好憧憬,踏上新的征程,祝外国语言文学系的明天会更好!

打印    收藏

上一条:我系在第五届校运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下一条:外语系2014年英文话剧展演成功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