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举办2024年度外语“豫”见之走进财大博物馆短视频主题大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4-16  浏览次数:[]

 

为搭建好促进英语学习、展示综合能力的平台,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英语思辨能力与沟通能力,经研究决定举办2024年度外语“豫”见之走进财大博物馆短视频主题大赛。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教务处 学工部 校团委 博物馆

承办单位:外语学院

、竞赛方式与内容

(一)参赛方式围绕短视频大赛主题“传承·发现·展示”选择博物馆中的陈列品,制作外语短视频。短视频突显其历史、文化价值,以及背后的故事。可选择英语、俄语、法语、德语、日语、韩语等语种。

(二)比赛时间4月11日-4月30日,在截止日期内(4月30日)上传个人作品。上传邮箱waiyujxb@163.com。

作品要求

选手录制一条本人出镜的参赛视频,视频格式为MP4格式,时长2分钟左右(不超过3分钟)。

四、参赛资格

活动面向全校在册学生,包括本科生、研究生和专科生。

五、评审标准

一)创意性(40%):视频表达方式、角度是否新颖独特。

(二)信息丰富度(30%):对陈列品历史或文化价值的深入挖掘。

(三)制作质量(20%):视频剪辑、音效等制作水平。

(四)整体效果(10%):观感和情感传达是否引人入胜。

、奖项设置

此次比赛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获奖作品将在学校官方网站、社交媒体平台、校园公告栏等多渠道展示,并推荐到河南省广播电视台,向海外传播。


附件:《关于举办2024年度外语“豫”见之走进财大博物馆短视频主题大赛的通知》(教通202415号)




 

 


 

 

打印    收藏

上一条:【通知】河南省国际商务与语言服务协同发展研讨会的通知(1号)
下一条:【通知】“21 世纪杯 ”全国英语演讲比赛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