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管理

    通知公告
    教学管理
    教学活动
    教学成果

教学管理

外语学院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学业预警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12 史静雨 浏览次数:[]


48中午13:30,外语学院在教学科研楼704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本科生学业预警工作会议。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乔现伟、副院长白雅教学办老师、专职辅导员、班导教师出席,全体学业预警学生参加。

  

 

会议由教学办秘书李子璇主持。首先,她对本次学业预警工作的方案及具体要求进行说明。随后,乔现伟讲解了学业预警工作的背景、目的和意义,旨在提升同学们对学业的重视程度。他提醒大家要放松心态,制定合理计划,分阶段完成课程学习目标副院长白雅进一步强调了学业预警的重要性,并鼓励大家如果在学习中遇到困难和问题,及时与任课老师沟通。最后全体班导教师按照预警级别、年级和专业,分组进行小范围辅导,帮助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

会后,全体专职辅导员也将与学生家长沟通交流,形成家校合力,凝心聚力共促学生成长。

此次学业预警工作会议的召开,帮助同学们明确了学习方向,同时有助于加强学院学风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白雅  编审:于磊  签审:丁勇)

打印    收藏

上一条:副校长王利军到外语学院宣讲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外语学院召开新学期本科生学业导师工作会

关闭